U23亞錦賽 U22港足出線機會微 今午鬥中華台北求雪前恥

matthewli @ UPower

22和之後,香港22歲以下足球隊在亞洲足協23歲以下錦標賽出線不樂觀,以G組首名出線機會已不大,若獲G組次名也要寄望其他組出現驚人的爆冷賽果才有機會入圍決賽周,而前提就是今午3時要擊敗中華台北U22,而對上屆外圍賽有份出戰的球員來說,今午更是一雪前恥的機會。

香港足總圖片

U22港足若能獲G組首名將可直入決賽周,但成功機會不大,而獲G組次名的話,由於U23亞錦外A組有斯里蘭卡退出、該組只餘3支球隊,為公平起見在計算各組次名球隊成績排名、決出入圍決賽周的5支次名球隊(不包括中國)時,各隊對陣小組包尾球隊的成績將不予計算,屆時U22港足的積分只有戰平朝鮮U22、老撾U222分,而目前至少有4組的次名球隊在扣除對小組包尾球隊的積分後,積分至少有3分,故U22港足出線機會甚微。

香港足總圖片

U22港足球員謝朗軒表示:「對中華台北我們再無其他選擇,一定以入波為目標,首名出線機會好微,要爭次名的話贏波是唯一選擇,也要視乎各組最終結果。另外,我們兩年前在同一項賽事曾13負中華台北,也是一個遺憾,今次我們更加有決心一雪前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