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邦占士休戰 騎士不敵活塞

master sync @ UPower

NBA常規賽,衛冕總冠軍的克里夫蘭騎士,在主力勒邦占士休戰的情況下,「拆禮物日」作客90:106不敵底特律活塞,5連勝走勢告終。

「大帝」勒邦占士只在觀眾席打氣,騎士最終敗給活塞。(AP圖片) 「大帝」勒邦占士只在觀眾席打氣,騎士最終敗給活塞。(AP圖片)

勒邦占士今季第三次缺席常規賽,騎士全部落敗。經歷「聖誕大戰」擊敗金州勇士後,需要7日戰5場的騎士,陣容稍作調整,支撐大局的艾榮及路夫,分別交出18分8助攻及17分14籃板。

活塞的夏里士攻入21分,成為取勝的功臣。(AP圖片) 活塞的夏里士攻入21分,成為取勝的功臣。(AP圖片)

但活塞整體表現較平均,6位球員得分雙位數,以後備的夏里士成績最好,貢獻全場最高21分,半場領先50:44的活塞,最終大勝16分。騎士5連勝走勢被終止,仍以23勝7負,站穩東岸榜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