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冠軍盃】新兵盡出曼城4:1拆「艦」

yiuchuekting @ UPower

國際冠軍球會盃北美賽區賽事,曼城精兵盡出之下大勝去屆歐聯贏家皇家馬德里4:1。

AP圖片

雙方上半場皆接近全力迎戰,曼城派出阿古力配合加比爾捷西斯攻堅,再由重心迪布尼負責策應,新兵基爾獲加、門將艾達臣亦悉數上陣,剛從皇馬來投的左閘丹尼路的首仗賽事更旋即「倒戈」舊東家;皇家馬德里除了基斯坦奴朗拿度避戰外,其餘主力如摩迪、巴爾、賓斯馬、華拉尼等全正選登場。

AP圖片

兩隊開波後都貫徹進攻打法,主動搶攻,6分鐘,皇馬先有艾斯高禁區頂抽射被艾達臣撲出;21分鐘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被皇馬守衛力逼下起腳被基羅拿華斯救出;2分鐘後迪布尼左路方放一記靚直線,可惜阿古路近門施射再次未能射破拿華斯大關;27分鐘皇馬再有賓斯馬頂中柱,最後兩隊久攻無果,半場摸和0:0。

AP圖片

下半場甫一開賽曼城一口氣換入拿斯尼、史達寧等攻擊球員。7分鐘,史東斯接應角球猛力一頂,皇馬後備門將卡斯拿甩手被奧達文迪門前「執雞」開紀錄。13分鐘,迪布尼交直線予史達寧單刀輕鬆射入。9分鐘後,史東斯的撞射為球隊大比數領先3:0,加上17歲新星戴亞斯個人表演入球隊第四球,大炒最後有奧斯卡(Oscae Rodriguez)射入世界波的皇家馬德里4:1。

AP圖片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表示,丹尼路在是役充份表現了其「卡士」:「今天他證明了自己是何其出色,丹尼路與基爾獲加為球隊組織好四人防線,並且密切溝通,這點令人欣慰。」哥帥也讚揚迪布尼稱:「要找一個像迪布尼出色的球員,放諸全球也不易找到,希望他能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繼續在場上盡展所長。」

AP圖片

同日另外兩場國冠盃北美區賽事,巴塞隆拿小勝曼聯1:0,祖雲達斯靠十二碼3:2絕殺巴黎聖日耳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