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錦賽】女子4×100米混合接力得第六 傅園慧:決賽已沒有氣力游

wong wing leong @ UPower

世界游泳錦標賽最後一日賽事,中國派出傅園慧、史婧琳、張雨霏和朱夢惠,出戰女子4x100米混合接力賽,可惜僅得第六。傅園慧表示,決賽已經沒有氣力游下去。

傅園慧(AP資料圖片)

游第一棒的傅園慧表示自己已經游不動「決賽就是一點氣力都沒有,一點都游不動了。」她又感謝隊友給了自己很多支持和力量,而第二棒的史婧琳則十分自責,指自己起跳慢了,「其他我覺得還好,我挺滿意,如果接棒快點就更好。」

史婧琳微博圖片

中國派出傅園慧、史婧琳、張雨霏和朱夢惠,出戰女子4x100米混合接力賽,她們在預賽游出3分57秒12的成績得第二,以次名晉身決賽。但決賽成績未如理想,僅游出3分57秒69,結果得第六。冠軍由美國隊奪得,她們游出3分51秒55的成績,並且打破世界記錄。

美國女子4x100米混合接力隊(AP圖片)

中國在今屆賽事共得到30面獎牌,分別是12金、12銀、6銅,排在獎牌榜第二位,第一位是美國共得到46面獎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