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車隊上海再創佳績 「閃電麥坤」奪一冠一亞

tlong wong @ UPower

Craft-Bamboo Racing 車隊繼在「FRD LMP3 極速先鋒系列賽」浙江站奪冠後,再於第二站上海站取得佳績,《反斗車王》主角閃電麥坤塗裝的95號戰車在此站取得一場冠軍、一場亞軍,而積遜黑旋風的20號戰車亦取得一場第四名、一場第五名。

(Craft-Bamboo Racing圖片)
代表積遜黑旋風的20號戰車今站成績不俗。(Craft-Bamboo Racing圖片)

95號戰車首回合沒有遇到太大考驗,一直維持在前列位置,最終順利以首名回到終點。在次回合的比賽中,Craft-Bamboo Racing 車隊的Mathias Beche排頭位出賽,並不斷擴大領先優勢,交棒時已領先後車1.5秒。James Winslow接棒後,95號戰車已跌至第四位,他再次尤如反斗車王上身,盡力發揮戰車性能,更曾造出全場最快圈速,最終只能以第二名完成賽事。

95號戰車今站兩場比賽都排頭位出賽。(Craft-Bamboo Racing圖片)

James Winslow於賽後表示:「這是個很好的比賽週末,兩次排頭位出賽,一次冠軍一次亞軍,這是很好的成績。感謝隊友 Mathias及Craft-Bamboo Racing。很可惜,戰車的剎車有少許問題,我們不能有所盡情發揮,所幸我們也成功取得一席亞軍。我期待下一場的比賽。」Mathias Beche亦大讚隊友的表現:「我期待下一場比賽的到臨,今仗隊友的表現完美,成功超前多部賽車。車隊表現也十分專業,我很榮幸能跟他們一起比賽。」

James Winslow和Mathias Beche都大讚對方的表現。(Craft-Bamboo Racing圖片)

下一站賽事將於八月尾再次在上海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