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PSG開五年周薪八百萬合約 尼馬將成世上最高薪足球員

matthewli @ UPower

據歐洲媒體周三報道,目前仍是西甲巴塞隆拿球員的巴西國腳尼馬,只要落實轉會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即可獲1份為期5年、每周薪酬86.5萬歐元(800萬港元)的合約,其稅前收入將為每年4500萬歐元(約4.166億港元),若只計算身為足球員的合約薪酬已遠超美斯,甚至多皇馬球星C朗拿度逾1倍,將成世上最高薪酬足球員。

ap圖片

巴塞已宣布尼馬只能按合約上的「解約條款」以2.22億歐元(逾20億港元)的代價解約離隊,據歐洲眾多媒體報道稱,巴黎聖日耳門已同意一次過支付這筆鉅款,這也令尼馬一旦落實加盟,將超越普巴成為世上最高身價的足球員,其薪酬也將超越目前在中超上海申花領取約69萬歐元周薪的泰維斯,成為薪酬最高的足球員。

此情可待成追憶 AP圖片

媒體也報道稱,尼馬周三已經在葡萄牙接受了巴黎聖日耳門安排的體檢,轉會手續進入最後階段,巴塞會方已安排工作人員在魯營球場清除有尼馬照片的一切裝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