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王雷阿倫宣布退役

Lau Yingtak @ UPower

曾經效力波士頓塞爾特人和邁阿密熱火等NBA勁旅的射手雷阿倫,宣佈結束19個球季的職業生涯。

AP圖片 AP圖片

41歲的雷阿倫(Ray Allen)在網站the players tribune發布長文回顧從小到大的籃球生涯後,正式宣布高掛球鞋,也是繼艾佛遜(Allen Iverson)、拜仁(Kobe Bryant)、拿殊(Steve Nash)後,再一名「96黃金梯」球員退役。

AP圖片 AP圖片

雷阿倫指出希望集中陪伴5名孩子成長:「我自問現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到底是甚麼,是不是贏取另一個冠軍?不,最重要的是每天聽聽我的孩子在上學時遇到了甚麼趣事。」

雷阿倫1996年以新秀第5名加盟公鹿、之後效力過超音速、塞爾特人和熱火共4支球隊,期間贏得2次NBA總冠軍。「三分王」雷阿倫在職業生涯射入過2973次3分球,是NBA射入最多3分球的球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