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正式加盟巴黎聖日耳門

jacko.kwok @ UPower

法甲球會巴黎聖日耳門宣布,巴西前鋒尼馬落實由西甲的巴塞隆拿加盟,簽約五年,新球季將會穿起10號球衣。

尼馬加盟巴黎聖日耳門,成為全球最高身價足球員。(巴黎聖日耳門官網圖片)

隨著巴塞隆拿接受巴黎聖日耳門支付2億2200萬歐元(約20億港元)的違約金,現年25歲的尼馬,正式與巴塞隆拿結束賓主關係。他將會於新球會賺取年薪4500萬歐元,周薪86萬5000歐元。

尼馬與美斯及蘇亞雷斯的巴塞隆拿「MSN」組合,成為絕響。(AP資料圖片)

打破保羅普巴去年以1億500萬歐元由祖雲達斯轉投曼聯的轉會費紀錄,尼馬表示加入了歐洲其中一支最有野心的球會,亦準備好接受一切新挑戰,由這一刻開始,會盡全力幫助巴黎聖日耳門的新隊友。

尼馬2015年為巴塞隆拿贏過一次歐洲聯賽冠軍盃。(AP資料圖片)

尼馬2013年由巴甲的山度士轉投巴塞隆拿,各項賽事上陣186場,攻入105球,協助球會兩奪西甲冠軍,三度登上西班牙盃皇者寶座,遺在2015年贏得歐洲聯賽冠軍盃及世界冠軍球會盃冠軍,亦贏過西班牙超級盃。他與阿根廷中場美斯及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MSN」攻擊組合。

尼馬早於效力山度士時已成名。(AP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