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流浪新季要教好「壞孩子」 卓耀國「開竅」放眼未來外流東南亞

matthewli @ UPower

在多年贊助商理文今季獨立成軍角逐港超之下,香港老牌青訓球隊流浪今季由標準錶針重新接手並冠名贊助,更招攬了因過往的過失、紀律問題而被外界標籤為「壞孩子」的卓耀國、黎洛賢及劉卓軒,流浪總監李輝立強調球員本質不壞,經開導後紀律大有改善,盼3人學好並且成為「好孩子」將來為香港代表隊出力,而自言「大個仔識諗」的卓耀國就放眼明年初爭取外流東南亞,上半季港超賽事將是爭取外流前的準備。

本網記者攝

流浪去季冠名贊助商理文今季「獨立」並帶走絕大部分職球員「過檔」,流浪今季由標準重新接手,組軍幾近是由零開始,最終招攬一批本地小將為骨幹,並簽入摩域治、卡錫及借用東方龍獅中堅基頓,阿根廷前鋒基士頓也將在明日開始的集訓向流浪報到,主帥狄恩也將稍後到馬來西亞會合球隊。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去季效力R&F富力的卓耀國,曾經獲中甲球隊招手,但因香港球員在內地聯賽被視為外援而沒有下文,他說經歷富力的日子後視野拓闊,希望能衝出港超:「在香港踢了多年,都想試下自己有沒有能力在外地立足。去季效力R&F富力,曾在熱身賽與中超、中甲隊交手,自己尚可應付,所以都希望能夠外流。」他說,進軍中甲、中超機會不大也不敢多想:「聯絡過泰國、大馬球會,但因為轉會窗已關,只好等下次轉會窗期間。」回歸流浪,卓耀國先以上半季「磨刀」,爭取明年初外流。「球會已經同意,若我獲得好條件的合約,一定會放我走。」

本網記者攝

李輝立在今午的季前記者會就表示,流浪個別球員雖被標籤為「壞孩子」,但畢竟非作奸犯科、只是曾犯錯或紀律方面有問題,多加教導仍可以學好,成為港足未來的「好孩子」,獲邀出席記者會的港足主帥金判坤也稱,會支持年輕但曾有過失的球員成長、成為一個成熟且有承擔的人,屆時港足大門會為球員而開。

流浪在開季後,會址將搬到位於九龍灣的新會所,該處距離球隊日常訓練的球場僅隔一條馬路,方便球員在訓練前後使用會所設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