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朱」朱智賢超高分貝玩FIFA 逼和「Game場老手」麥美恩

tlong wong @ UPower

「明星Game超聯大賽」進入Game 2,麥美恩(Mayanne)繼續發揮搞笑本色,整場情緒都十分高漲,而今次的對手「朱朱」朱智賢就顯得很緊張,很少說話但經常大叫,成功騷擾Mayanne,旁述丹尼爾多次笑稱直播室分貝極高。

影片截圖

賽制為三盤兩勝,Mayanne上次直落兩場輕鬆擊敗陳貝兒,而對手「朱朱」今次初次上陣,「朱朱」第一場選用皇家馬德里,而Mayanne繼續鍾情於有奧斯爾的德國國家隊,她笑言喜歡奧斯爾是因為覺得他樣子很奇怪。「朱朱」初時不太熟悉遊戲操作,經常要旁述丹尼爾提醒,但成功以超高分貝的「優勢」克制「Game場老手」Mayanne,第一場最終打和 0:0。

影片截圖

Mayanne第二場轉用英格蘭代表隊,而「朱朱」續用皇家馬德里,結果都是打和 0:0。 第三場轉回用德國國家隊的Mayanne終於入球,射入一球世界波,她在直播室內盡情慶祝,另一邊箱的「朱朱」就顯得有點失落。但「朱朱」未有放棄,力追下在比賽尾段成功扳平,入球後「朱朱」超級興奮,忘我地慶祝,最終兩位打和 1:1。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