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錦賽 艾力士大四喜助香港挫中華台北

master sync @ UPower

東亞足球錦標賽第二圈外圍賽,香港男子隊憑艾力士個人獨取四球,4:2擊敗中華台北,將與朝鮮爭奪出線資格。

艾力士首次替港隊獨取四球。(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艾力士首次替港隊獨取四球。(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首仗3:2險勝關島的港隊,今仗面對中華台北,開賽21分鐘就由艾力士先開紀錄,領先上半場。換邊後3分鐘,這位效力傑志的射手,再為港隊擴大優勢。雖然陳柏良在62分鐘一度替中華台北追成較接近紀錄,但艾力士70分鐘開始,兩分鐘內先後交出兩個入球。這是艾力士個人職業生涯第二次單場攻入四球,但代表隊則是首次。港隊雖然在最後兩分鐘,被對方陳昭安建功,仍然以4:2勝出。

港隊最後一仗必須擊敗朝鮮,才有望晉級決賽周。(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港隊最後一仗必須擊敗朝鮮,才有望晉級決賽周。(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港隊目前兩戰得6分,得失球差不及同分的朝鮮,星期六最後一仗,必須擊敗對手,才有望晉級明年12月在日本舉行的決賽周。

20161109_體育_東錦賽_朝鮮

朝鮮在另一場,就憑徐賢旭及朴光龍分別在67及86分鐘入球,淨勝關島2: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