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體育大會 香港五人足球小將發威踢入四強

matthewli @ UPower

在寧夏銀川舉行的全國青少年「未來之星」陽光體育大會,來自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的五人足球小將,代表去屆奪金的香港出戰,分組賽錄得4戰全勝後,今日在半準決賽10:2大勝江蘇,明早將與東道主寧夏爭入決賽。

香港五人足球facebook page圖片

上屆「未來之星」陽光體育大會,香港派出U14代表隊出戰五人足球項目並由現役香港五人足球代表隊球員黃耀富執教,奪金而回,惟今屆賽事的代表資格改為要由同一間學校的學生出賽,而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就透過香港舉行的一項資格賽獲得出賽資格。

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的五人足球小將為港而戰、表現出色,分組賽2:0挫江西、8:0勝河北、6:0勝湖南、3:1挫廣西,小組首名出線後今在半準決賽10:2勝江蘇,球員陳錦文至今入了11球、巫曉明也入了9球,主教練蔡業輝表示明仗對手寧夏實力強橫,加上東道主身份希望主場捧盃,所以港隊會謹慎應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