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錦賽女足 香港不敵中華台北

master sync @ UPower

東亞足球錦標賽第二圈女子組賽事,佔主場之利的香港女足,第一戰0比5不敵中華台北女足。

東亞錦標賽女足賽事,香港第一擊不敵中華台北。(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東亞錦標賽女足賽事,香港第一擊不敵中華台北。(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女足賽事在香港足球會舉行,港隊早段先後在6分鐘及19分鐘,兩度被對方的林雅涵入球。包欣玄在31分鐘建功,令中華台北女足半場領先三球。換邊後,李綉琴在64分鐘為客隊進一步拉開優勢,加上陳燕萍最後兩分鐘的入球,中華台北女足最終大勝5比0。

四支⻆逐外圍賽第二圈賽事的女足代表包技香港、中華台北、關島及韓國,競逐一個出線席位。比賽以單循環形式進行,積分最高的一隊,將獲得晉身2017年決賽周資格,與日本、中國及朝鮮爭奪殊榮。

韓國女足在東亞錦標賽面對關島,展現強勁的攻擊力。(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韓國女足在東亞錦標賽面對關島,展現強勁的攻擊力。(香港足球總會圖片)

至於另一場,韓國女足狂數關島女足13比0。半場領先六球的韓國,鄭楔儐成為今場焦點,個人獨取四球。文美羅與李玟娥各入兩球,康裕美、張碩芝、李金玟、權雨心及漁喜珍都有進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