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杜夫因藏有大麻兼涉嫌販毒被捕

So hin pok @ UPower

據洛杉磯縣警察局的報告,前孟菲斯灰熊「巨塔」、現效力薩克拉門托帝王的蘭杜夫(Zach Randolph),在星期三晚上因藏有大麻被捕,另外更有販賣大麻的嫌疑。

AP圖片

有外媒指,於星期三晚上11時,警方收到消息,有一群人在Nickerson Gardens吵鬧,並擋住道路。警方當刻展開拘捕,而有三人決定逃走,其中一人也就是NBA球員蘭杜夫。警方更在他們身上發現兩枝手槍、毒品及金錢,並扣押兩部汽車。

AP圖片

於行動中,警方一度與該群人對峙,而該群人更向警車及警員投擲玻璃橂,數部警車玻璃遭打碎,以及車軚亦遭破壞。

AP圖片

警方表示於周四凌晨4時23分正式落案指控蘭杜夫,並於周四早晨釋放他,保釋金為20,000美元。

今年36歲的蘭杜夫近八年均效力灰熊,與加素組成「灰熊雙塔」,表現相當不俗。上季他打出場均14.1分、8.2個籃板的成績。不過在今年7月,他與帝王簽下兩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正式離開灰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