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時階段失守﹗利物浦遭屈福特逼和

jacko.kwok @ UPower

利物浦在新一季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第一戰未能全取三分﹗作客屈福特兩度落後下,雖然一度憑新加盟的穆罕默德沙拿換邊後搏得12碼並取得入球反超前,但補時階段失守,最終只能接受3:3的和局。

穆罕默德沙拿(中)下半場的入球,一度令利物浦反先。(AP圖片)

缺少要求離隊並聲稱背傷的巴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利物浦開賽8分鐘失守,意大利前鋒奧卡卡卓卡接應希臘後衛賀利巴斯的角球,頭槌頂入,先開紀錄。

沙迪奧文尼(右)上半場建功,為紅軍追成平手。(AP圖片)

領先的屈福特有荷蘭守將真馬特17分鐘拉傷右大腿拉傷被換出,更在29分鐘被追平,德國中場安利簡恩後腳傳給沙迪奧文尼單刀,這位塞內加爾翼鋒亦不負所託,窄位射入,為利物浦追和。不過「紅軍」3分鐘後,因為後防一次失誤,被主隊的法國中場杜哥利混戰中抽入,屈福特半場領先2:1。

利物浦的韋拿杜姆(右)與屈福特的岩拉伯特鬥法。(AP圖片)

兩度落後的利物浦,換邊後圍攻對手,埃及中場穆罕默德沙拿在禁區被門將高美斯撲跌,「紅軍」55分鐘搏得12碼,一對巴西援將鬥法,羅拔圖法明奴射贏高美斯。利物浦這個入球,令氣勢更盛,相隔兩分鐘,羅拔圖法明奴的笠射,造就衝到門前的穆罕默德沙拿及時將皮球撞入網,利物浦反超前。

洛夫雲(左)企圖封阻奧卡卡卓卡。(AP圖片)

喀麥隆後衛祖爾麥迪比接應角球頂中楣,利物浦未能拉開比分,守到補時階段,屈福特把握角球機會,新加盟的巴西新秀李察利臣混亂中起腳,被門將米奴列救出中楣,烏拉圭守將比圖斯補中,最後一刻取得重要的一球,屈福特3:3逼和利物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