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葛迪遜公園有入波﹗朗尼助愛華頓擒史篤城

jacko.kwok @ UPower

經過13年後重返愛華頓的朗尼,在葛迪遜公園即交出好表現,並貢獻一個入球,協助「拖肥糖」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新球季第一戰,主場1:0擊敗史篤城。

重返愛華頓的朗尼,英超第一戰即取得入球。(AP圖片)

今個夏天賣走盧卡古,但大肆擴軍買入多位新兵的愛華頓,上半場補時階段,憑朗尼接應卡維特利雲傳送,禁區頭槌頂入,一箭定江山,險勝1:0。這個入球亦是這位31歲英格蘭前鋒,個人在英超歷來的第199個入球。

朗尼(左)坦言第一戰旗開得勝,對愛華頓今季英超爭取佳績非常重要。(AP圖片)

朗尼在2004年離開愛華頓加盟曼聯,他在重返愛華頓時已一再強調,自己只會效忠「拖肥糖」及「紅魔鬼」,重返愛華頓是重大的決定。而他賽後亦表示,於葛迪遜公園入球絕對是特別的時刻,季初總是艱苦的,因為自己必須盡快找尋比賽節奏,愛華頓之後也連場硬仗,好的開始對球隊非常重要。

穆尼爾梅開二度(AP圖片)
AP圖片

另外三場比賽,新升班的哈特斯菲爾德作客3:0大勝水晶宮,法國前鋒穆尼爾攻入兩球;西布朗憑埃及守將希加斯上半場31分鐘一箭定江山,主場1:0小勝般尼茅夫;修咸頓則與史雲斯踢成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