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熱身賽勝澳門6:0 前大埔球員林毅東為濠江披甲

matthewli @ UPower

為新季港超賽事備戰的傑志、為亞洲盃外圍賽籌謀的澳門足球代表隊,2支備戰工作如火如荼地進行之中的球隊,昨午在澳門蓮峰球場交手,傑志在盧卡斯錄得「大四喜」之下大勝6:0,至於曾效力和富大埔、入選過香港東亞運代表隊初選名單的前港超腳林毅東,就首次穿上澳門隊球衣作賽。

傑志足球隊圖片

在這場熱身賽,擁有眾多洋將的傑志除了盧卡斯入4球,艾力士也「梅開二度」,至於回歸香港球圈重投傑志的保連奴,也有上陣作賽。

林毅東(左) 傑志足球隊圖片

澳門隊是役正選陣容中,身披14號球衣的林毅東算是該隊新面孔,這名在年輕時曾與黃威、方栢倫、梁冠聰等球員隨李志堅助深水埗升上港甲,之後在港超效力過和富大埔的球員現於中學任教師,今夏獲澳門代表隊招入集訓隊。按暫代澳門代表隊主帥的澳門足總技術總監陳曉明計劃,澳門下月初主場出戰亞洲盃外圍賽對印度的名單將在本月友賽馬來西亞前決定,林毅東一旦入圍,就有機會隨澳門出戰下月2日的港澳埠際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