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4000萬歐元買斷合約 保連奴離開恒大轉戰西甲成定局

matthewli @ UPower

尼馬解約離隊,讓西甲球會巴塞隆拿獲得了2.2億歐元(約20億港元)的資金去物色替補人選,在求購利物浦的古天奴連番遭拒後,巴塞收購的另一目標、中超廣州恒大的巴西國腳保連奴就有突破進展。內地媒體報道,巴塞將以4000萬歐元的代價買斷保連奴的合約,恒大再不情願也無法阻止保連奴離隊,該名巴西中場今日就會到西班牙接受體檢及簽約。

保連奴 資料圖片

此前,巴塞就已經向恒大提出報價收購保連奴,但恒大不願放人態度堅定,不過,保連奴的合約有4000萬歐元代價的解約條款,故在尼馬走人後手握鉅款的巴塞,在未敲定購入古天奴的情況下,遂願意買斷保連奴的合約。

(AP資料圖片)

內地媒體報道,恒大昨日如常在里水基地備戰中超賽事,惟訓練結束後不少恒大人員都通過社交平台向保連奴道別,因為訓練結束後該球員已向隊友們宣布自己將離隊加盟巴塞,而在當日下午,恒大主帥史高拉利就表明,保連奴今晚不會在對河南建業的比賽上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