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第三冠達成﹗杜維斯奧素奧地利站稱王

jacko.kwok @ UPower

杜維斯奧素贏得MotoGP奧地利站冠軍﹗這位30歲意大利車手,終點前力壓衛冕總冠軍西班牙的馬昆斯,繼意大利及加泰隆尼亞站之後,贏得今季第三個分站錦標。

杜維斯奧素終點前力壓馬昆斯,揚威奧地利站。(AP圖片)

28圈的比拼,杜卡迪車隊的杜維斯奧素與排頭位出賽的馬昆斯,不斷互換領先位置,包括最後一圈最後一個彎,杜維斯奧素最終在終點前擊敗對手,以39分43秒323率先衝線,以0.176秒之微,登上冠軍寶座,馬昆斯得亞軍,他的本田隊友,同樣來自西班牙的柏度沙得季軍。

杜維斯奧素今季已先後贏出三個分站。(AP圖片)

經過11站之後,杜維斯奧素目前在車手榜以158分排第二,馬昆斯則以174分繼續排榜首,擁有16分領先優勢,躍馬車隊的西班牙車手域奴利斯及意大利的羅斯,分別以150及141分,總成績排三、四位。下一站將於本月27日,移師英國銀石賽車場舉行。

奪得冠軍的杜維斯奧素(中)與亞軍馬昆斯(左)及季軍柏度沙(右)。(AP圖片)
杜維斯奧素在總成績仍居馬昆斯之後排第二。(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