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開賽】施維杜蓮娜挫禾絲妮雅琪封后

jacko.kwok @ UPower

施維杜蓮娜首次贏得加拿大網球公開賽冠軍﹗這位22歲烏克蘭球手,決賽直落兩盤擊敗丹麥的禾絲妮雅琪,今年五次躋身決賽,全部獲勝,新一期的女單世界排名將會升一級上第四,亦是個人職業生涯排名新高。

施維杜蓮娜贏得冠軍一刻,開心得跳起。(AP圖片)

五號種子施維杜蓮娜,僅花上1小時17分鐘,就以6:4、6:0勝出,繼今年二月底迪拜公開賽決賽之後,再次擊敗禾絲妮雅琪。27歲的禾絲妮雅琪,今年第六次進入決賽爭冠軍,全部落敗。

決賽専家施維杜蓮娜,今年五次參與冠軍戰,全部勝出。(AP圖片)

「這是很特別的冠軍,本星期連場硬仗,實在很累,但確實很享受在這裡比賽。」施維杜蓮娜亦稱讚禾絲妮雅琪表現很好。落敗的「丹麥甜心」則感謝支持者令賽事很吸引,很多高手希望到來比拼,她亦坦言,布望今年有機會真正贏得冠軍。

今年六次躋身決賽未嘗一勝的禾絲妮雅琪表示,希望稍後時間,真正有獎盃到手。(AP圖片)
施維杜蓮娜收獲個人今年第五個獎盃。(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