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超級盃】入波再領紅﹗基斯坦奴朗拿度仍助皇馬首回合挫巴塞

jacko.kwok @ UPower

西班牙超級盃首回合,皇家馬德里先拔頭籌,作客3:1擊敗巴塞隆拿,基斯坦奴朗拿度取得一個入球,但其後被指「插水」被球證紅牌趕出場。

巴塞的碧基(3號)試圖阻止皇馬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射門。(AP圖片)

魯營球場的首回合,兩隊上半場踢成0:0,皇家馬德里換邊後僅5分鐘把握碧基「擺烏龍」先開紀錄,然而巴塞隆拿戰至77分鐘,憑美斯射入12碼追和。

美斯下半場射入12碼,一度為巴塞追平。(AP圖片)

3分鐘後,後備上陣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接應艾斯高傳送,禁區抽入,為皇馬再度領先,然而,他在入球後脫去球衣,被球證黃牌驚告,但再過多1分鐘,基斯坦度朗拿度在禁區在對方的烏姆迪迪壓逼下倒地,不過,皇馬無法搏得12碼,基斯坦奴朗拿度更被「插水」,球證出示第二張黃牌,換來紅牌一張。

基斯坦奴朗拿度為皇馬再度領先,脫去球衣慶祝,換來球證黃牌一張。(AP圖片)

十人應戰的皇馬,馬高阿辛斯奧補時階段接應盧卡斯華斯基斯傳送,將最終比分改寫成3:1,次回合當地時間星期三舉行,皇馬有主場之利。

基斯坦奴朗拿度尾段被指「插水」,球證出示第二張黃牌,換來紅牌一張,將這位皇馬主力趕出場。(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