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亞青盃外圍賽 U18港足0:3負越南U18

matthewli @ UPower

赴越南集訓、備戰亞青盃外圍賽的香港18歲以下足球代表隊,在多名主力未來參與集訓下,昨與越南U18國家隊踢熱身賽,人腳不整下輸0:3。

U18港足 資料圖片

U18港足在亞青盃外圍賽被列為第3檔次球隊,與澳洲、朝鮮、北馬里亞納群島的U18同在J組,至於昨仗對手越南U18就與澳洲U18同樣屬第一檔次球隊。U18港足是次集訓有適齡港超球員林衍廷、謝家榮、朱偉鈞、林樂勤隨港超隊出外集訓或在外地訓練而無法參與,中場主力葛浚浠也隨香港飛馬到了泰國集訓,加上張俊軒、列凱逸也缺席,不過,在城運會預賽有出色表現、獲主帥郭嘉諾大讚的張高翔,這次就歸隊參與集訓。至於英甲貝利的戴偉浚也屬適齡亞青腳,惟獲球會重用之下出戰亞青盃外圍賽機會極微。

U18港足對越南U18昨午在越南青訓中心舉行,U18港足由黃梓豪把關,正選陣容其餘球員為陳嘉成、陳凱柏、周衍丞、李卓翰、楊樂恒、張高翔、吳子聰、潘敬知、孫銘謙、楊弌容。越南U18開賽僅79秒就由張進英擺脫數名U18港足球員後左腳射入而領先,主隊前鋒黎平明在85、89分鐘禁區內建功,締造3:0的比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