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對決3】曹星如鬥河野公平 門票今晨十時開售最平三百八

matthewli @ UPower

10月7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現任世界拳擊組織(WBO)超蠅量級國際拳王、香港拳手曹星如將接受世界拳擊協會(WBA)同級別的前世界拳王、日本名將河野公平的挑戰,這場比賽將是當晚王者對決3的壓軸戲。這項本地體壇盛事的門票今晨10時起在快達票各銷售渠道開售,門票最平380元、最貴2880元。

DEF Promotions facebook page圖片

就如曹星如幕後團隊DEF Promotions創辦人兼拳擊推廣人劉志遠所言,這次戲碼有WBA前世界拳王河野公平出戰,成本較高之下門票價格需上調,與今年3月王者之戰2的票價比較,是次仍設售價380元、580元、880元、1280元、1880元的門票,但最貴門票就售2880元,門票今晨10時就會開始公開發售。

快達票官網圖片

這次比賽是曹星如職業生涯第22戰,也是其團隊一直渴望去安排的一場比賽,對手河野公平去年底不敵WBO世界拳王井上尚彌之後,一度站在退役或繼續拳擊生涯的十字路口,最終因為有機會與曹星如一戰而重投訓練,上月在日本的記者會上,河野還提到2年前在美國擊敗龜田興毅的一役稱:「對手(曹星如)打法進取點燃起我的鬥志,我會如當年跟龜田交手時打出精彩一戰,把對手KO(擊倒)。」

曹星如(右)十月再上擂台,首次與世界拳王級對手交鋒 資料圖片
河野公平 DEF Promotions圖片

曹星如對河野之戰固然是王者對決3的重頭戲,而按目前計劃當晚還有至少2場爭奪腰帶的比賽,日本拳手渡邊卓也與中國的黎樂善將爭奪懸空的WBO超羽量級東方拳王腰帶,日本美女拳后後藤亞由美就會第2次打東洋太平洋女子超雛量級冠軍衛冕戰,對手是印度的Kirti。

後藤亞由美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