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開罰單:C朗推球證加刑四場

matthewli @ UPower

被球證出示紅牌後在對方背部輕力一推,皇馬主將C朗拿度得到「加刑」4場的「獎勵」,不但要錯過西班牙超級盃次回合,更將缺席4場西甲聯賽。

AP圖片

在西班牙超級盃首回合皇馬3:1勝巴塞一役,C朗為球隊攻入2:1的入球後脫去球衣慶祝,換來1面黃牌,其後隨後他一次中路突破至對手禁區,與巴塞球員碰撞後倒地,球證賓高艾提亞認為C朗「插水」遂出示黃牌,C朗也因此「2黃1紅」被逐。

AP圖片

C朗對這一判罰非常不滿,投訴無果後從後推了從身後推了賓高艾提亞一下,後者在球證報告中稱:「當我出示紅牌後,C朗從後輕輕推了我一下,表達了對判決的不服。」皇馬領隊施丹賽後就稱:「C朗被逐令我很困擾,這個判決太苛刻,即使不是12碼,也未至於是『插水』。」C朗該仗領紅要自動停賽1場,連同西國足協追加4場停賽,合共停賽5場,施丹稱:「且看看我們能否做些甚麼,讓他可以在周三晚候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