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進軍NBA時機未到 丁彥雨航或拒絕小馬季前訓練邀請

matthewli @ UPower

中國男籃成員丁彥雨航今夏代表NBA球隊小馬出戰夏季聯賽,表現獲得好評,更獲小馬邀請參與季前訓練營,與小馬的合約球員一同訓練,以爭取簽約登陸NBA。不過,丁彥雨航經考慮後昨晚在微博宣布,稱覺得時機未成熟,將留在山東為球隊爭奪CBA總冠軍。

AP圖片

「我可能會選擇暫時不去NBA了,這個夏天給了我夢幻般的經歷,從沒有感覺NBA離我如此之近。」據內地媒體報道,小馬早前已向丁彥雨航拋出橄欖枝,望其加入季前訓練營去進一步表現自己,由於小馬仍有球員名額簽人,故丁彥雨航是有機會爭取合約,但考慮後這名將滿24歲的球員卻定再待1年。

AP圖片

「思考甚久,還是覺得時機不夠成熟。與其為了名聲去NBA待一個賽季,不如踏踏實實再努力一年,爭取為山東拿一個CBA總冠軍!也希望大家支持我的決定。NBA是我的夢想,我從未放棄。」在自己的微博上,丁彥雨航留下這樣的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