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亞高哥斯達:前途已定必返馬體會

matthewli @ UPower

打從車路士領隊干地以短訊向迪亞高哥斯達表示球會不再需要他後,雙方關係已告破裂,後者到巴西度假後未有返車路士報到並隨預備組訓練,迪亞高哥斯達接受巴西環球體育時已表明其前途已定,新季將回到西甲馬德里體育會。

AP圖片

「我的前途已經確定,新賽季我將回去馬體會。」迪亞高哥斯達接受訪問時稱:「但有一個問題,車路士不想就此放我走。接下來我會回西班牙,相信問題屆時會解決。」此前,車路士向迪亞高哥斯達發出最後通牒,稱如果這名前鋒不回球隊基地報到、參與訓練、證明其身體條件適合上陣比賽、以一線隊球員的標準管束自己,將繼續處於罰款,迪亞高哥斯達表明了憤怒,稱如被當作罪犯:「我正在等待球隊讓我自由轉會,他們已經不想要我了,為什麽還不放我走呢?他們不讓我接近一線隊的更衣室,也不能和一線隊人員進行交流,他們待我如罪犯!」

AP圖片

不過,馬體會目前正被國際足協處以轉會禁令,明年1月前不能注冊新球員,故馬體會可能要到明年才簽入這名舊將,或先簽再將其外借,惟其薪酬條件已令有意借用的球隊「打退堂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