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Jordan Brand推簽名鞋 郭艾倫每年袋最少300萬美元

matthewli @ UPower

正隨中國男籃在黎巴嫩出戰亞洲盃的控衛郭艾倫,今年5月正式簽約Jordan Brand成為旗下球員,而據ESPN報道,Jordan Brand更將為郭艾倫推出簽名鞋,據報達成協議後郭艾倫每年可獲最少300萬美元,也是首名亞洲人擁有該品牌的簽名鞋。

Nike圖片

因動畫男兒當入樽主角穿Air Jordan 1而認識Jordan Brand品牌核心人物米高佐敦,郭艾倫今年5月起成為Jordan Brand旗下球員,與NBA巨星安東尼、基斯保羅、韋斯博克等人都得到品牌贊助,而這次獲品牌推出簽名鞋,更令郭艾倫聲價更高。

FIBA圖片

推出個人簽名鞋反映品牌對郭艾倫的重視,不過,簽名鞋的設計周期較長,需時一年至年半,因此郭艾倫的簽名鞋要到明年才能亮相。

D.T Toys圖片

郭艾倫被視為中國男籃未來主力,去年底,就有玩具廠商推出郭艾倫的1/6 Action Figure,這就中國籃壇也屬首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