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沙文領紅牌﹗馬體會西甲第一戰逼和「升班馬」

jacko.kwok @ UPower

馬德里體育會在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第一戰經歷苦戰,法國射手基沙文下半場被逐,但這支2013/14年冠軍,仍然克服落後兩球的逆境,作客2:2逼和新升班的基羅納。

史杜安尼(中)貢獻兩個入球,一度令新升班的基羅納以為勝券在握。(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Twitter圖片)

以升班馬姿態出擊的基羅納,表現令人眼前一亮,烏拉圭前鋒史杜安尼22分鐘開始,3分鐘之內連入兩球,半場領先2:0。

落後的馬體會換邊後戰至67分鐘,基沙文因為與球證爭拗,而被紅牌趕出場。但十人應的馬體會,反而在78分鐘,由阿根廷前鋒安祖哥利亞追成較接近比分,加上荷西占美尼斯完場前5分鐘再入一球。馬體會保住一分,還要感激門將奧比歷在補時階段在門前救險球,化解對手伊萊爾近門的頭槌,兩隊最終踢成2:2,各得一分。

另外,皇家蘇斯達作客3:2險勝切爾達;西維爾則在主場與愛斯賓奴1:1握手言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