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球賽】第六冠達成﹗詹詠然軒芝絲女雙封后

jacko.kwok @ UPower

美國辛辛那提網球賽女雙決賽,兩位中華台北代表上演「另類內戰」,詹詠然夥拍女單前世界第一瑞士的軒芝絲,以盤數2:1反勝謝淑薇及羅馬尼亞的妮古莉絲古組合,「詹軒配」贏得今年合作以來的第六個WTA雙打賽冠軍。

詹詠然(右)與軒芝絲收獲今年合作以來的第六個雙打錦標。(詹詠然Facebook圖片)

將會參加台北世大運的詹詠然,與軒芝絲合作出戰的之前五項決賽,全部獲勝,勝出率百分百,即使首盤領先局數4:2之下連失四局,倒輸4:6,但二人第二盤憑第十局破發,以6:4追回一盤。決勝第三盤採用最先到達10分的「Super Tiebreaker」定高低,結果詹詠然與軒芝絲以10:7獲勝,苦戰三盤下奪標。

8月17日渡過28歲生日的詹詠然(左),在社交平台表示,每次到辛辛那提比賽都感到非常特別,每年都在這裡度過生日。(詹詠然Facebook圖片)

詹詠然繼2015年與妹妹詹皓晴奪得女雙冠軍後,再次在辛辛那提揚威。而她完成世大運之後,將會出擊今年最後一項網球大滿貫美國公開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