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本土徑賽奪冠 法拉:感謝沿途相伴

matthewli @ UPower

在田徑的中長距離徑賽項目,英國名將法拉是公認的王者,這名即將轉戰公路跑的傳奇跑手,在英國時間周日下午的鑽石田徑聯賽伯明翰站最後1次在本土出戰徑賽,如願在男子3000米奪金,以勝利者姿態告別祖國的賽道。「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各位沿途相伴。」他說。

AP圖片

7分38秒64,是法拉在英國本土最後一次出戰徑賽的成績,在主場出戰、觀眾的歡呼聲中,他告別了祖國的跑道。「主場觀眾給予我極大的支持,令我感到興奮,這也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獲得國民的歡呼、打氣,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各位沿途相伴。」法拉表示,從沒想過四奪奧運冠軍及多次世界冠軍:「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只是能代表英國比賽而已。」

AP圖片

下周四(8月24日)在蘇黎世舉行的鑽石聯賽,將是法拉在徑賽的終極一擊,他說未來轉跑公路賽毋需背負成績壓力:「只需要看看我在公路能有何作為,我很期待接觸新事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