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帥帶來新思維 港壁隊球手陳浩鈴:看到更多場上細節

matthewli @ UPower

香港壁球代表隊新任主帥羅啟思本月履新,這名來自澳洲的「洋教頭」為港壁隊球手帶來新概念,也讓球手們「看得更多」,今夏在世界運動會獲銀牌的港壁隊「大師姐」陳浩鈴就曾與新帥詳談,感到對方著重溝通之餘,也對場上比賽的細節有所掌握,助球手有計劃去達成目標。

本網記者攝

香港壁球總會今午舉行世界運動會、世青賽及亞青賽祝捷會,陳浩鈴在活動後表示,已跟羅啟思詳談交流想法,感到對方是著重溝通、願意聆聽意見的人:「他(羅啟思)很會聆聽運動員的意見,目前我目標是保持亞洲排名前4以在明年亞運會保持前4種子位置,他令我有個計劃、知道如何達成目標。」

陳浩鈴(右一) 本網記者攝

羅啟思曾經是男子世界排名第2的球手,運動員生涯比賽經驗豐富,陳浩鈴認為對方可以指導球手過往在戰術上未留意到的細節:「他讓我們看到好多球場上要注意的細節,包括戰術上或心理上一些不同處境該如何處理,同時將一些新概念、思維帶來,我也想在其身上學多一點。」

陳浩鈴(左)戰勝妮高 PSA圖片

世運會擊敗前世界一姐、大馬名將妮高,陳浩鈴表示很多人對她有了期望,為此感高興之餘,也深明自身不足,必需進步才可達到自己追求的目標,她更笑言贏了妮高一次,「希望再多做幾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