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楊文蔚順利過關﹗預賽越過1米75闖女子跳高決賽

So hin pok @ UPower

【Upower記者蘇顯博台北直擊】千呼萬喚始出來!香港女子跳高代表楊文蔚周末在台北田徑場亮相,出戰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預賽。不足一小時的戰鬥,順利跳出1米75,在17位報名參賽健兒中,與其他8名選手並列第3,成功躋身首12名,闖入決賽。

本網記者攝

「我以為要跳1米80,但最終跳完1米75便能殺入決賽,這麼快能晉級,當然是好事。」同場有兩位對手跳過1米80過關,包括德國的Jossie Marie Jo Graumann及立陶宛的Airine Palsyte,兩人並列第一。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來挑戰世界舞台,楊文蔚反而比角逐亞洲錦標賽更放鬆:「開心、興奮,因為有一堆很好的對手,很興奮能與他們一同比賽。」她又特別提到立陶宛的Airine Palsyte:「平日只能在社交媒體看見她,今次在世界賽碰到她,一齊跳很興奮。」

本網記者攝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