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盃 保亞斯諷刺恒大操控亞協 面臨紀律調查

matthewli @ UPower

在周二(9月12日)晚的亞洲聯賽冠軍盃半準決賽次回合,上海上港作客廣州恒大經加時雙方總比分5:5平手,上港在互射12碼贏5:4晉級,主帥保亞斯賽後炮轟球隊受不公平對待,賽前離奇在前往球場途中遇上3宗車禍而有阻滯,更諷刺恒大掌控亞洲足協,這番言論已觸怒亞協,該組織周四發聲明稱,會就事件展開紀律程序。

上海上港官網圖片
保亞斯在周二晚的賽後記者會上,公開批評球證的執法,亦稱球隊在到球場途中遭到3宗車禍阻延,涉事車輛竟然相同,矛頭直指恒大製造車禍假象影響上港,但最令人震驚的是他甚至炮轟亞協稱:「淘汰恒大是上港最偉大的成就,因為有1支球隊可以為所欲為,似乎是能主宰亞洲足協,他們可以堵塞酒店,令人們在我們的路途上出現交通意外,他們有2個辦公室,1個在廣州1個在亞洲足協。」
 
亞洲足協圖片
保亞斯的言論,諷刺恒大控制亞洲足協,在場的亞協官員顯得震驚,而亞協在一份聲明中稱:「上港主教練在賽後記者會的言論,帶來的後果是亞洲足協按紀律及道德守則第50.1條,展開了紀律程序。待日子確認後,個案將交由亞協紀律及道德委員會處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