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蛋破緬恩斯﹗「羅拔仔」拜仁德甲100戰轟兩球

jacko.kwok @ UPower

波蘭前鋒羅拔利雲杜夫斯基為拜仁慕尼黑在德國甲組足球聯賽,第100次在聯賽披甲,貢獻兩個入球,協助球隊主場4:0大勝緬恩斯。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取得兩個入球,令這位波蘭射手在拜仁慕尼黑的德甲第100戰,變得更具意義。(AP圖片)

經歷上一輪慘吞賀芬咸雙蛋,拜仁慕尼黑今仗鬥緬恩斯湯馬士梅拿及洛賓分別在11及23分鐘建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先後在50及74分鐘建功,拜仁大勝4:0,取得今季聯賽第三勝,現時三勝一負得9分,一分落後榜首的漢諾威。

拜仁慕尼黑取得球會今季第三場聯賽勝仗。(AP圖片)

主場勝出的還有史特加,憑刐果民主共和國中場艾高路42分鐘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禾夫斯堡。至於奧格斯堡與史浩克04都作客獲勝,奧格斯堡2:1擊敗法蘭克福;史浩克04亦以相同比分反勝雲達不來梅。

周末壓軸登場的RB萊比錫,主場與慕遜加柏踢成2:2,畿內亞中場拿比基達尾段被球證紅牌趕出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