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迪與公牛傾妥買斷合約 諸強爭逐閃電俠

matthewli @ UPower

據《芝加哥論壇報》周日(9月24日)報道,公牛的後衛韋迪已跟球隊達成合約買斷協議,「閃電俠」將從下季年薪的2380萬美元之中放棄800萬美元,以達成是次協議,48小時內只要沒有球隊承接其合約,韋迪將成為自由身球員。而ESPN就報稱,騎士、馬刺、熱火以至雷霆都有意羅致韋迪。

占士(左)與韋迪在熱火時合作無間 AP圖片

此前,公牛已經送走了占美畢拿,重建球隊的目的已經非常明顯,韋迪在接受傳媒訪問時也表明球員生涯仍以爭取總冠軍為目標,這情況為球員與球隊洽商買斷合約以「分手」創造有利條件,而雙方也著手在在訓練營開始前商討,最終韋德放棄800萬美元,只從公牛支取合約餘下的1580萬美元,而在48小時內其他球隊可以原有合約的價格及年限直接接收韋迪,時限一過他就正式成為自由身球員,可以跟任何球隊簽約。 

AP圖片

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道稱,騎士、雷霆、馬刺都在韋迪考慮可盟的球隊之列,他也可能選擇回「老家」熱火,據美國傳媒估算,騎士擁有勒邦占士在陣,對曾與「大帝」拍檔奪總冠軍的韋迪有吸引力,惟該隊只能開出約250萬美元的合約,而馬刺就可給予最多330萬元,至於擁有保羅佐治、安東尼及韋斯博克的雷霆,最多可開出230萬美元底薪合約,不過,組成「四巨頭」衝冠對志在爭標的韋迪是不錯選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