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場兩支全壘打﹗洋基外野手積治破新人紀錄在望

jacko.kwok @ UPower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在常規賽作5:9敗給多倫多藍鳥,但外野手積治(Aaron Judge)延續「超級新人」本色,單場轟兩支全壘打,今季個人的全壘打數目改寫成48,不單穩佔美國聯盟全壘打王地位,更只差一支Home Run,就可以追平前輩麥圭亞在1987年效力奧克蘭運動家時,所創的單季49支全壘打的聯盟新人年最多紀錄。

積治單坦雙響炮,單季累積全壘打數字改寫為48。(AP圖片)

積治先在「6局上」從對方的正選投手史杜文(Marcus Stroman)手上,轟出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Solo,追至落後1:9;這位25歲「強打」,再於「7局上」從對方的中繼投手泰比拿(Ryan Tepera)手上,轟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另一支全壘打,單場3打點,亦是積治個人今季第6次單場兩支全壘打,當中九月就出現三次。

常規賽尚餘七場,積治(右)極有機會改寫新人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AP圖片)

常規賽尚餘七場,積治要追平甚至打破麥圭亞塵封30年的紀錄在望,甚至有機會突破單季50支全壘打的成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