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分組賽】紅魔鬼大勝莫斯科中央陸軍 摩帥大讚法國小將

sui ki pang @ UPower

歐聯分組賽第二輪賽事,曼聯在盧卡古梅開二度、馬迪爾及麥希達恩各建一功下,作客4:1大勝莫斯科中央陸軍,雖然盧卡古攻入兩球,但今場最佳球員則屬馬迪爾,領隊摩連奴賽後亦對這名法國小將點名讚揚。

AP圖片
AP圖片

「我認為是球隊的表現令比賽看起來輕鬆了。」摩帥對「紅魔鬼」今仗表現相當滿意:「我們開賽表現十分強勢,我認為球隊的演出令對手感到震驚,我們很快便為這場比賽奠定勝果。」摩帥表示半場領先三球是意料之外,他認為球隊完全控制整場比賽的節奏。

AP圖片
AP圖片

對於今場比賽的最佳球員馬迪爾,摩帥賽後亦點名讚揚這名年輕小將:「他展現出我渴求的東西,球隊的打法對他十分合適,在球場上他有很大的自己度及支持,身邊亦有很多出色的球員,他今場表現非常亮眼。」曼聯現時兩戰全勝排榜首,同組的巴素利主場5:0大勝賓菲加後以得分球差壓過莫斯科中央陸軍位置第二。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