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肥安時代」未識贏 拜仁遭哈化柏林逼和

jacko.kwok @ UPower

拜仁慕尼黑進入「後安察洛堤時代」,由球員時代效力拜仁九年的法國前國腳沙洛,從助教提升暫代帥印,但仍未能找出勝利方程式,於德國甲組足球聯賽主場對哈化柏林,領先兩球下,最終遭2:2逼和,連同早前在歐聯吞巴黎聖日耳門三蛋,這支爭取德甲六連冠的27屆盟主,各項賽事近三仗未嘗一勝。

為拜仁慕尼黑先開紀錄的曉姆斯(中),得悉球隊失分後,一臉失望。(AP圖片)
拜仁慕尼黑暫代教練沙洛(左)與體育總監沙歷咸美錫(右)神情嚴肅。(AP圖片)

周中在歐聯不敵聖日耳門,亦間接令教練安察洛堤烏紗不保,回到德甲面對哈化柏林,雖然德國守將曉姆斯開賽10分鐘先開紀錄,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換邊後4分鐘擴大優勢,但拜仁卻在51分鐘開始,5分鐘內連番出錯,被對方的斯洛伐克中場安德列杜達及科特迪瓦前鋒沙洛文卡勞先後建功,拜仁最終只能與對手賽和。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貢獻個人今季第八個德甲入球,但拜仁慕尼黑最終仍無法全取三分。(AP圖片)

痛失兩分的拜仁,現時7戰得14分,得失球較同分的賀芬咸為佳,位居第二,落後榜首的多蒙特5分,哈化柏林則7戰得9分,18隊之中排第10。至於賀芬咸亦失分,作客2:3不敵弗賴堡;RB萊比錫作客2:1擊敗榜尾的科隆,現時7戰得13分排第4。

拜仁慕尼黑中場列貝利下半場傷出,退下火線。(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