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戴巴拿12碼「宴客」 祖雲達斯意甲長勝走勢「斷纜」

jacko.kwok @ UPower

祖雲達斯在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六連勝走勢未能繼續,作客阿特蘭大只能踢成2:2,阿根廷射手保羅戴巴拿尾段射失12碼,成為「班馬軍團」無法全取三分的關鍵。

保羅戴巴拿射失12碼,導致祖雲達斯未能全取三分。(AP圖片)

穿上「黃色戰衣」的祖雲達斯,上半場21分鐘開始,3分鐘之內,先後由貝拿迪斯治及阿根廷鋒將希古恩建功,領先兩球,但優勢未能維持。落後的阿特蘭大31分鐘憑卡達拉追成較接近比分,而白賴仁基斯坦迪就在換邊後戰至67分鐘,為阿特蘭大追平。

希古恩一度替祖雲達斯贏至兩球。(AP圖片)

戰至84分鐘,保羅戴巴拿主理罰球,省中排在禁區內排人牆的比達拿手部,球證判祖雲達斯得到12碼,然而擔任劊子手的保羅戴巴拿主射,被科索沃門將伊列比利沙救出,「班馬軍團」只能接受2:2的和局,現時7戰6勝1和得19分排第2,落後榜首的拿玻里兩分,阿特蘭大則7戰得9分排11。

保羅戴巴拿今仗無法為祖雲達斯取得入球。(AP圖片)

榜首的拿玻里主場3:0輕取卡利亞里,實現意甲七戰全勝完美戰績;拉素則在主場6:1大勝薩斯索羅,目前7戰得16分排第4;主場獲勝的還有基爾禾,憑阿根廷中場盧卡斯卡斯度兩個入球,2:1反勝費倫天拿;國際米蘭就憑克羅地亞中場波索域連入兩球,作客2:1險勝賓尼雲圖;羅馬作客2:0擊敗尾段有土耳其中場查漢奴古被逐的AC米蘭;同日還有兩場和局,包括拖連奴主場2:2遭最後10人應戰的維羅納逼和;史帕爾主場則與克羅托內踢成1: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