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勝基達菲﹗基斯坦奴朗拿度「遲來入球」救皇馬

jacko.kwok @ UPower

皇家馬德里在西班牙甲組聯賽取得三連勝,但過程絕不輕鬆﹗主場面對基達菲,憑葡萄牙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最後五分鐘建功,取得個人今季西甲的第一球,險勝2:1。

基斯坦奴朗拿度尾段的一個入球,協助皇馬擊敗基達菲。(AP圖片)

爭取衛冕的皇馬,法國射手賓施馬上半場39分鐘先開紀錄,雖然基達菲換邊後戰至56分鐘,佐治摩連拿扳成平手,但完場前5分鐘,基斯坦奴朗拿度接應艾斯高傳送,衝入禁區將皮球抽入網,奠定皇馬贏2:1,亦結束他在聯賽近七場的入球荒。皇馬現時8戰得17分,升上聯賽次席,落後少踢一場的巴塞隆拿4分;基達菲則8戰得8分排14。

基斯坦奴朗拿度亦打破個人近七場未能取得入球的入球荒。(AP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能夠取得入球,非常重要,且看他之後的表現。」第100場執教皇馬的教練施丹總結說。「第100場比賽獲勝,這是一個很好的回憶吧。拿下重要的三分,現在要看看能否收窄與對手(巴塞隆拿)的差距。」

第100場執教皇馬的施丹表示,這場勝仗會是他的最好回憶。(AP圖片)

至於西維爾則作客失分,0:1敗給畢爾包,米基華斯加上半場43分鐘攻入全場唯一入球。西維爾現時8戰得16分排第3,畢爾包則8戰得11分排第9。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