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AHQ爆冷首次擊敗SKT!Ziv:應該是因為他們剛睡醒

sui ki pang @ UPower

「英雄聯盟2017世界賽」小組賽最後一日的賽事,首先亮相的是由港澳台最後希望的AHQ對陣「大魔王」Faker帶領的SKT,AHQ整場發揮出色,歷史性首次擊敗SKT。AHQ的上路選手Ziv笑稱可能是因為SKT的選手還沒睡醒才讓他們有機會,對於首次擊敗「外星戰隊」,Ziv心情大好,但他表示如果後面的比賽未能獲勝就沒有很大的意義。

影片截圖

開局前期雙方正常對線,直到10分鐘,AHQ打野史瓦妮向中路進攻,配合飛斯拿下卡薩丁的人頭打出首殺,接著在15分鐘,史瓦妮入侵SKT野區被抓,慎及飛斯迅速支援爆發小會戰,雙方打出1換1。

影片截圖

今場AHQ視野佈置十分完美,令古拉格斯未能幫助線上取得優勢。關鍵對決發生於28分鐘,雙方於飛龍區爆發會戰,AHQ打出一波0換3,順勢拿下巴龍,繼而擊破SKT的下路兵營。到36分鐘,雙方再次於飛龍區碰撞,SKT的嘉文四世及卡薩丁被擊殺,AHQ帶著下路的超級小兵向SKT的主堡進發,並順利將其摧毀拿下這場歷史性的勝利。

影片截圖

這場賽事AHQ的上路選手Ziv成功壓制Huni,令Huni的嘉文四世未能協助中、下兩線打出優勢:「他們選角時禁用了吶兒及雷尼克頓,加上打野選出古拉格斯,我就知道他們會選嘉文四世,我選慎既可以搭配陣容,而且對嘉文四世也沒有很大壓力。」

影片截圖

對於首次擊敗SKT,Ziv表現得相當愉快,受訪時與主持經常開玩笑:「實際中心情還好,如果後面的比賽沒有贏這場勝利也沒很大意義,不過這場勝利應該是因為他們才剛睡醒。」稍後將面對主場隊伍EDG,Ziv指他們要先打C9可以讓他們有觀察的機會,有較多的時間準備面對他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