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獻15分助華基夫銀行奪土耳其超級盃 朱婷:一個好的開始

jacko.kwok @ UPower

中國女排隊長朱婷回到土耳其繼續為她的球會華基夫銀行打拼,成功協助球會,在安卡拉舉行的土耳其超級盃,奪得冠軍﹗,決賽直落三局25:14、25:18、25:22擊敗費倫巴治。正選上陣的朱婷貢獻全場最高15分,然而最有價值球員獎,卻落在其隊友,二傳手艾約奧(Naz Aydemir Akyol)手上。

拿著獎盃的朱婷與華基夫銀行隊友們分享奪得超級盃的喜悅,為超級聯賽壯聲勢。(華基夫銀行官方Facebook圖片)

失落MVP,但朱婷並不在意,並在個人微博留言說:「通過團隊的努力,收獲了一個好的開始,目標不變,我們將會繼續努力。同時非常感謝大使館為我接風和慶祝,就像回家的一樣,感謝你們。」朱婷將會於香時時間星期二開始,與華基夫銀行迎接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的首場比賽。

朱婷在個人微博留言,強調會繼續努力,超級盃冠軍是一個好的開始。(華基夫銀行官方Facebook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