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確診斷髕骨韌帶 球季剛開始即完結

matthewli @ UPower

「我完了、我完了。」效力NBA球隊籃網的華裔球星林書豪在周三(10月18日)晚出戰球隊今季首場常規賽,完場前5分鐘一次剷籃後右腳著地隨即受傷倒下,當時他反覆說的話已反映其傷情不輕,而籃網在周四(10月19日)也宣布,林書豪已確診右膝斷髕骨韌帶、提早「收咧」,屬於這名籃網球星的球季剛開始就完結。

網絡影片截圖
網絡影片截圖
NBA官網圖片

林書豪是在比賽中一次剷籃後,右腳落地隨即無法站穩然後跌倒在地,顯然是右膝關節受傷,當隊友到來察看時他只重複說「我完了、我完了」,已自知傷情不樂觀,之後更埋首痛哭,但這名球星堅持靠自己一拐一拐地入更衣室。「林書豪在季前訓練付出了外界無法想像的努力,並且對球隊今季刪景充滿期待,這次受傷讓他損失了整個球季的時間,球隊為此感到糟透。」籃網周四發聲明稱:「我們在林書豪的康復進程中,會給予最大限度支持,他仍是球隊重要的部分。」18分、4助攻是林書豪在籃網周三不敵溜馬留下的個人紀錄,而這名籃網戰將去季已因左腳膕繩肌傷患,只打了36場比賽,豈料今個球季更是剛開始就完結。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