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分組賽】愛華頓負里昂 朗奴高文有感大限或將至

matthewli @ UPower

 
周四(10月19日)晚的歐霸盃分組賽,英超愛華頓在E組第3輪比賽主場1:2負法甲里昂,3戰僅得1分續排包尾,更是英超球隊歷來在歐霸盃最差的開局,領隊朗奴高文也有大限將至之感。
 
AP圖片
AP圖片

里昂是役開賽6分鐘就由費基亞主射12碼而領先,主隊在69分鐘憑艾殊利威廉斯頂入扳平,6分鐘後貝特蘭查奧爾近門後腳射入助里昂贏波。「拖肥糖」近4場比賽未獲1勝,其中3場是主場賽事,朗奴高文也深明球隊在英超及歐霸盃兩線戰績慘澹,其帥位危在旦夕,他說:「最終決定權在球會董事局而不在我手,我仍會繼續努力,但假若他們認為我已不是合適人選,自然會告訴我。球隊未能贏波,或者無法達到應該可以有的表現,就總會是由領隊負責。」

AP圖片

周日(10月22日)的英超賽事,愛華頓將迎來阿仙奴,朗奴高文稱:「現在球隊處境艱難,只有取勝才可重拾信心。我們明白來仗有多重要。」

網絡影片截圖

此刻的愛華頓堪稱屋漏兼逢夜雨,艾殊利威廉斯在比賽期間蓄意用手推對方門將,引來雙方球員在場邊推撞,有至少1名球迷乘亂向里昂球員揮拳,包括1名抱著小孩、出拳後更靈活地後閃避開還擊的男子,這事件有機會令主隊愛華頓被歐洲足協處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