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兩球遭逼和﹗多蒙特作客法蘭克福失分

jacko.kwok @ UPower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榜首的多蒙特作客失分﹗面對法蘭克福領先兩球下,被對方追成2:2。「蜜蜂兵團」目前9戰得20分繼續排榜首。

遭法蘭克福逼和失分,多蒙特球員難掩失望之情。(AP圖片)

早前在聯賽不敵萊RB比錫,並在歐聯與尼科西亞賽和,近況低迷的多蒙特,土耳其中場紐尼沙軒19分鐘建功,加上麥斯菲臘換邊後戰至57分鐘的入球,「蜜蜂兵團」兩球在手,但門將路文貝基禁區侵犯克羅地亞射手列比錫,法蘭克福64分鐘得到12碼機會,法國鋒將施巴斯坦賀拿操刀射入,馬里奧斯禾夫4分鐘後再入一球,協助法蘭克福最終成功逼和多蒙特,取得寶貴一分,現時9戰得14分排第7。

馬里奧葛斯(中)嘗試在法蘭克福防線突圍而出。(AP圖片)

RB萊比錫憑奧地利鋒將沙比薩23分鐘建功,主場1:0擊敗史特加;利華古遜作客5:1大勝慕遜加柏;漢諾威亦作客打勝仗,2:1險勝奧格斯堡。拜仁慕尼黑憑法國中場哥倫天杜利素52分鐘一箭定江山,作客1:0擊敗上半場有基迪安真格紅牌被逐的漢堡,現時9戰得20分升上次席,僅得失球差不及榜首同分的多蒙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