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贈利物浦「四個一皮」 哈利卡尼:Unbelievable﹗

jacko.kwok @ UPower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熱刺在溫布萊主場4:1大勝利物浦,聯賽四連勝,升上第三位。貢獻兩個入球的英格蘭射手哈利卡尼更以「難以置信」(Unbelievable)為大勝作總結。

哈利卡尼為熱刺貢獻兩個入球。(AP圖片)

「我們希望很快入局,讓壓力在對方身上,完全做到我們想做的。」哈利卡尼說。「我們表現很好,對方的目標被徹底打敗,我們不斷施壓,很早就取得第三、四個入球。」

為熱刺擴大比分的孫興民形容哈利卡尼的演出如「怪物」般可怕。(AP圖片)

哈利卡尼開賽4分鐘就替熱刺先開紀錄,而孫興民就在8分鐘後替主隊擴大優勢。這位韓國鋒將之後曾射門中楣,熱刺更在24分鐘,被埃及前鋒穆罕默德沙拿禁區起腳得手,利物浦追成較接近比分。不過,完半場前補時階段,迪利阿里禁區第一時間抽射,又再令熱刺將優勢甩開至兩球。哈利卡尼就在換邊後戰至56分鐘,攻入個人今場第二球,亦是他今季第八個聯賽入球,熱刺最終大勝4:1,現時9戰得20分,得失球不及位居次席同分的曼聯,較榜首的曼城則少5分;連續三場聯賽失分的利物浦,目前則9戰得13分排第9。

迪利阿里完半場前,為熱刺攻入第三球。(AP圖片)

「整場比賽整個戰果,都因我們的犯錯而起,熱刺表現很好,他們需要更好,但我們也讓對方太容易作戰。」利物浦領隊高普說。「第一個入球,我們不以為意,確實是非常糟糕、糟糕、糟糕的防守。我們還是有機會反敗為勝的,但今天卻是無話可說。比賽結束了,我們得到如此結局。」

利物浦單場失四球,領隊高普認為糟糕的防守是致命傷。(AP圖片)
阿根廷球王馬勒當拿現身溫布萊,成為熱刺鬥利物浦的支持者之一。(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