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拿拉文迪打救﹗皇家蘇斯達逼和愛斯賓奴

jacko.kwok @ UPower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皇家蘇斯達主場失分,只能憑西班牙中場伊拿拉文迪下半場的入球,逼和愛斯賓奴1:1。

伊拿拉文迪(右)的入球,協助皇家蘇斯達逼和愛斯賓奴。(皇家蘇斯達官方Twitter圖片)

皇家蘇斯達進入十月在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包括對上一場西甲贈艾拉維斯雙蛋,以及在歐霸盃狂數華達六蛋,但面對愛斯賓奴,卻在開賽9分鐘處於下風,巴西前鋒巴迪斯達奧接應祖拉度右路傳送,禁區內頭槌建功,愛斯賓奴半場一球在手。

落後的皇家蘇斯達換邊後加強壓力,戰至69分鐘,比利時中場贊奴沙造就伊拿拉文迪轟入,雖然伊拿拉文迪補時兩分鐘因為侵犯沙治奧加西亞,領第二張黃牌,被紅牌趕出場,皇蘇最終扳成1:1平手,目前9戰得14分排第9,愛斯賓奴則少4分排13。

至於另一場,「升班馬」基羅納作客2:1擊敗拉科魯尼亞,取得今季西甲第二勝,現時9戰得9分,1分壓過拉科魯尼亞,升上第15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