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方意甲休戰﹗祖雲達斯不敵森多利亞

jacko.kwok @ UPower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爭取7連冠的祖雲達斯吞下今季第2場敗仗,門將保方缺陣下,作客2:3敗給森多利亞。森多利亞則保持今季意甲主場的長勝走勢,連贏6場。

未能帶領意大利進軍世界盃決賽周的門將保方,未有替祖雲達斯在意甲上陣。(AP圖片)

國際賽期過後,祖雲達斯教練艾歷尼收起多位主力,除了門將保方,後衛巴沙利及阿根廷射手保羅戴巴拿同樣退居後備。兩隊半場互交白卷,森多利亞換邊後戰至52分鐘,由哥倫比亞前鋒杜雲沙柏達打破僵局。

杜雲沙柏達下半場替森多利亞打破僵局。(AP圖片)

雖然「班馬軍團」之後換入保羅戴巴拿加強攻力,但森多利亞在71分鐘開始,8分鐘之內,先後由烏拉圭中場盧卡斯托拉拿及後衛基安費拉利建功,將優勢拉開至3球。

祖雲達斯的基迪拉(右)試圖阻止森多利亞鋒將加利亞雷拉推進。(AP圖片)

就算補時階段,阿根廷鋒將希古恩射入12碼,加上保羅戴巴拿再入一球,祖雲達斯仍以2:3落敗,現時13戰得31分,落後榜首的拿玻里4分;聯賽3連勝的森多利亞,則以12戰得26分排第6。

希古恩(左)補時階段替祖雲達斯建功,但未能為「班馬兵團」平反敗局。(AP圖片)

另外,拖連奴主場1:1賽和基爾禾;史帕爾亦在主場亦以1:1賽和費倫天拿;卡利亞里作客1:0擊敗烏甸尼斯;熱拿亞作客同樣以1:0小勝克羅托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