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蛋破「奴」創紀錄﹗不敗「蝙蝠軍團」西甲八連勝

jacko.kwok @ UPower

華倫西亞在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延續不敗走勢,作客2:0擊敗愛斯賓奴﹗「蝙蝠軍團」聯賽8連勝,刷新球會紀錄,繼續留守次席,追逼榜首的巴塞隆拿。

干度比亞(右)下半場為華倫西亞打破僵局。(Getty圖片)

雙方半場互交白卷,法國中場干度比亞換邊後戰至67分鐘,為華倫西亞先開紀錄,前鋒辛迪文拿最後7分鐘錦上添花,協助「蝙蝠軍團」淨勝兩球。連同西班牙盃擊敗薩拉戈薩,華倫西亞各項賽事近9戰全勝,球隊目前在西甲12戰得30分,4分落後榜首的巴塞隆拿。

辛迪文拿(左)尾段建功,協助「蝙蝠軍團」淨勝兩球桌(Getty圖片)

贏過6屆西甲冠軍的「蝙蝠軍團」,對上一次捧走聯賽錦標是在2004年,球隊將於下星期日在聯賽挑戰巴塞隆拿。落敗的愛斯賓奴則12戰得13分,20隊之中排14。

另外,馬拉加主場3:2反勝拉科魯尼亞;利雲特作客2:0擊敗拉斯彭馬斯;畢爾包主場1:1賽和維拉利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