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戰」吞屈福特雙蛋﹗ 莫耶斯:韋斯咸仍需改進

jacko.kwok @ UPower

莫耶斯接掌韋斯咸的第一戰,在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以一場敗仗終結,作客0:2不敵屈福特,聯賽近5戰不勝。

吞屈福特雙蛋,重返英超戰場的莫耶斯(左二)認為,韋斯咸仍有改進空間。(Getty圖片)

「大多數人都期望韋斯咸表現有改變,我對失敗的表現感到失望,我們錯失一些大好機會,表現較好的一方勝出比賽,但我們確實有機會扭轉局勢,我們仍需改進。」迎來個人第500場英超比賽但以落敗作結局的莫耶斯總結說。「我還在嘗試找出個別球員的特性,並在今天看他們的表現,但當機會不在我們手上,自信心也離開了。我們必須找尋勝利模式,這是球賽中最重要的,但當我們失掉第二球,一切都變得困難。」

韋曉士早段替屈福特先開紀錄。(AP圖片)

佔主場之利的屈福特,韋曉士開賽10分鐘把握禁區混戰,先開紀錄,是這位英格蘭中場今季英超的第一個入球。守住屈福特最後一關的靴里奴高美斯上半場表現超水準,先救出塞內加爾中場高耶迪的近門施射,繼而奧地利前鋒阿拿奧杜域頭頂腳踢,連續三次挑戰,都被這位巴西門將化解。

李察利臣(右)的入球,替屈福特鎖定勝局。(AP圖片)

換邊後戰至64分鐘,屈福特把握一次快速反擊,李察利臣壓入禁區並將皮球抽入網,亦是這位20歲巴西新秀今季第5個聯賽入球。阿拿奧杜域戰至70分鐘右手受傷,被逼退下火線。莫耶斯賽後指,這位攻擊重心相信是姆指骨折,會在當地時間星期一早上確診其狀況。而當阿根廷中場蘭仙尼74分鐘射門,被對方的比利時守將基斯甸卡巴些利白界前救空門,「槌仔幫」最終輸0:2,現時12戰得9分,20隊之中排在降班區域的18,較排17位的西布朗少1分,屈福特則以12戰得18分排第8。

阿拿奧杜域(中)下半場傷出,韋斯咸領隊莫耶斯相信,這位奧地利鋒將是右手姆指骨折,但仍有待確認。(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